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小鹿茶刚开始单飞,山寨就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在小鹿茶“单飞”消息宣布后,9月19日,瑞幸咖啡旗下子品牌小鹿茶APP终于开始进行内测了。消费者在使用小鹿茶APP时,会优先定位小鹿茶门店,附近无小鹿茶门店时......

在小鹿茶“单飞”消息宣布后,9月19日,瑞幸咖啡旗下子品牌小鹿茶APP终于开始进行内测了。消费者在使用小鹿茶APP时,会优先定位小鹿茶门店,附近无小鹿茶门店时,再推荐瑞幸咖啡门店。另外,小鹿茶APP与瑞幸咖啡APP账户打通,无需重复注册申请,并且优惠券、咖啡库券通用。

开始内测也意味着独立的实体门店也要与大家见面了。据瑞幸咖啡内部人士透露,最新一批小鹿茶直营门店将于10月份开业,其中小鹿茶独立门店首店选址在中关村。

就在小鹿茶紧锣密鼓当中,不少山寨招商加盟信息涌现,加盟信息中还包含瑞幸咖啡门店加盟。小编在一个名为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合作专区的网站上看到,网站内的品牌资料和背景与瑞幸咖啡一致,加盟方可以选择加盟瑞幸咖啡旗舰店、悠享店以及快取店、快闪店。随后,小编询问该加盟是否为瑞幸咖啡官方发出的招商加盟活动,其客服表示肯定。

对此,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站的加盟信息并非官方发出的招商加盟活动。日前,小鹿茶品牌也发出过“关于假冒我司商标非法招商加盟的声明”,小鹿茶表示,近期各类媒体平台上出现”luckintea小鹿茶加盟”等虚假信息,以此进行非法招商加盟活动,对于非法招商加盟活动,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饮品加盟的市场秩序一直处于非常混乱的状态,而类似的山寨加盟网站其实是个灰色产业链,基本上国内的知名咖啡和茶饮品牌都会直接进行山寨或者招商加盟,像喜茶、鹿角巷等品牌之前都在品牌保护上出现了漏洞,对于瑞幸咖啡来说接下来除了品牌的运营也要开始进行维权工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