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庆丰包子铺进驻大兴机场,与市区同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位于机场2层混流候机区的庆丰包子铺大兴机场店也即将开业。记者了解到,庆丰大兴机场店主要服务于出发前往国内各地的旅客及......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位于机场2层混流候机区的庆丰包子铺大兴机场店也即将开业。

庆丰包子铺进驻大兴机场,与市区同价

记者了解到,庆丰大兴机场店主要服务于出发前往国内各地的旅客及机场工作人员。据庆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庆丰大兴机场店在中式简约风格的基础上,更加凸显了现代、时尚及国际化的特点,在不足百平米内的营业空间里,工程人员精心设计了前厅、后厨各功能区域和服务动线,使得运营效率更加高效、集约。

据庆丰相关负责人介绍,庆丰包子铺大兴机场店的服务员不仅进行了常规的服务培训,还进行了专门的外语培训。基本每个服务员都能掌握简单的英语日常对话,店里的标识、菜单也特意准备了双语的,为前来就餐的国际旅客提供了便利;在餐品方面,庆丰精选了多年来深受顾客喜爱的经典品种和明星产品,并在价格方面对标市区门店的价格,做到了品质优良、价格亲民。

随着开业脚步的日益临近,庆丰大兴机场店的工作人员也在做着最后准备。近些年,庆丰包子铺在首都机场、北京南站、北京火车站等多处大型客运设施内都有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快捷、方便的高品质菜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