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拒绝网红脸的设计,这家茶饮店看起来太高级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今天,小餐君分享一家特殊的茶饮店铺,沉浸式场景的空间设计让这间「本色E茶」旗舰店成为城市中一个特别的存在,在都市中探索人类更纯粹和自发的状态,为现代人营造一片......

今天,小餐君分享一家特殊的茶饮店铺,沉浸式场景的空间设计让这间「本色E茶」旗舰店成为城市中一个特别的存在,在都市中探索人类更纯粹和自发的状态,为现代人营造一片灵魂的栖息之地,以审美,以设计,与城市对话。

本色E茶·深圳

该品牌以祖母绿作为主色,更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力,使得整个空间散发出柔和又高级的美感,别有一番风味~

同时绿色也符合茶饮的健康理念,传递出品牌的愿景。

艺术装饰画更是背景墙的点睛之笔,彰显出室内空间浓郁的艺术气息,给人带来视觉美感,且墙面整体层次感加强了不少。

在木质、水磨石与不锈钢构建的空间里,设计团队大胆地将红色球体注入空间,点缀整个冷色调空间,缓解店铺方正的格局。

均匀分布垂掉下来的木条亦成空间的视觉焦点,加强了空间整体的线条感。

与此对应的是浅色的地板,能够更突出祖母绿的亮点,给人简约、清新的感觉。

大面积纯色相互拼接,提升了整个画面的层次感。尽管颜色的使用大胆直接,但其组合却让人体会到空间中更多的纯粹意味。

高密度、低坐面的桌椅关系有利于拉近食客之间的交流,为社交提供了条件。

座椅也可以自由组合,满足对坐、反坐、围坐等不同姿势,兼顾私密性与开放性。

如今的消费者具有“颜值即正义”场景化消费特性,此前也有姚酸菜鱼从环境设计的角度创新给了大家一些启示。清新高贵的Tiffany蓝为主色调,打造出浓郁的轻奢质感,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本色E茶以祖母绿为主色调,优雅又纯粹,和Tiffany蓝一样都可迅速吸引路人的眼光,也和茶饮的自然健康理念不谋而合。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