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率先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米其林指南
核心提示:11月18日,米其林指南提前公布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名单,共有15 家餐厅上榜。“必比登推介”榜单于1997 年正式设立,其目的 是让消费者......

11月18日,米其林指南提前公布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名单,共有15  家餐厅上榜。

必比登推介”榜单于1997 年正式设立,其目的 是让消费者能够在出行中畅享美食乐趣。上榜的餐厅通常并不起眼但却提供物超所的美味,因此这一榜单深受读者的青睐。

北京米其林指南首个“ 必比登推介 ”榜单共收录了 10 种风味的美食,其中本土风格鲜明的京味美食,如豆汁儿、爆肚儿、涮羊肉和烤鸭等,占据重要比例。  

尹三豆汁  ,出售北京特色早点,浓郁的豆汁儿、香脆的焦圈儿,还有烧饼都是这里受欢迎的明星早餐。

尹三豆汁

而在爆肚金生隆  里,你可以尝到爆肚的13种做法及专用蘸料,还有热气腾腾的铜锅涮肉。方砖厂69号炸酱面  只售卖炸酱面,但客人依然络绎不绝,因其面条容易挂汁、有韧性,炸酱则味道醇厚,咸甜适宜。

爆肚金生隆、方砖厂69号炸酱面

淮扬菜、鲁菜、湖北菜等各地美食在北京融合发扬,同时诸如泰国菜这种国际风味也囊括其中。  

装潢简洁素净的静一  供应的是湖北家常菜和时令河鲜。而色彩缤纷的 Keaami   则为食客营造出东南亚的梦幻风光和艳丽美味的热带菜肴。

静一、Keaami

另外,素食餐厅一直在北京餐饮中占据特殊地位,优秀餐厅屡见不鲜,比如此次入选必比登推介榜单的功德林  天厨妙香素食 (朝阳店)  

天厨妙香素食 (朝阳店)

2020北京米其林指南  完整榜单将于2019年11月28日  北京四季酒店 正式揭晓。

2020北京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完整榜单  

爆肚金生隆

宝源

北新桥卤煮

功德林

静一

 Keaami

柴氏风味斋 (海淀)

柳泉居

方砖厂69号炸酱面

荣小馆 (百子湾南二路)

红馆

天厨妙香素食 (朝阳)

玺源居 (前门大街)

尹三豆汁

玉华台 (西城)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