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北京知名网红餐厅惹事:2米长玻璃砸中客人,身体受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法治进行时
核心提示:“失重餐厅”众所周知是一家网红餐厅,由于特殊的菜品还有特殊的上菜方式,大家都想去体验一番。就在2019年10月13日,赵先生正在金源燕莎失重餐厅开发票,却毫无......

“失重餐厅”众所周知是一家网红餐厅,由于特殊的菜品还有特殊的上菜方式,大家都想去体验一番。

就在2019年10月13日,赵先生正在金源燕莎失重餐厅开发票,却毫无征兆地被一块重物砸中了后背。

据赵先生回忆,当时他感觉地震了,于是他想都没想就跑出了失重餐厅。

当赵先生跑了一半回过头再一看,地上有两块巨大的玻璃被摔得散落了一地。

砸中赵先生的玻璃有两米多长,三五厘米厚。

当天,赵先生被送往医院治疗,事故造成他的后背和腿部严重擦伤。

赵先生认为,餐厅要为这次事故负责任,可就在赔偿问题上,餐厅提出的解决方案,令赵先生难以接受。

失重餐厅的负责人表示,餐厅上了保险,赵先生被砸应由保险公司赔付,希望赵先生和保险公司对接。

为此,《法治进行时》的记者咨询了北京市律师协会的刘凝律师,他表示在这个事件中,由于餐厅玻璃墙倾倒造成赵先生的人身伤害,餐厅和金源燕莎商场应依法承担侵权责任,赔偿赵先生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等相关费用。至于商家是否要向保险公司索赔或者向装修公司追责,和赵先生无关,不能以此为理由拖延赔偿。

目前,赵先生就赔偿问题还在与餐厅协商中。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