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我是一名外卖小哥,我也很害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新世相X研究所
核心提示:小编碎碎念:在疫情期间,许多行业都延迟了复工,但从假期开始至今,许多外卖员都坚持在岗位上。数据显示,外卖员的复工率达到50%,也就是说,有一半的外卖小哥们都已......

小编碎碎念:

在疫情期间,许多行业都延迟了复工,但从假期开始至今,许多外卖员都坚持在岗位上。

数据显示,外卖员的复工率达到50%,也就是说,有一半的外卖小哥们都已经戴好头盔,带上口罩,骑上了电动车,重新穿梭在大街小巷。

对于不会做饭的所长来说,这几天的三餐和奶茶也全靠了外卖小哥。

其实采访过程中,有几位外卖小哥告诉所长,他们也会害怕疫情,留在城市里,家人也会为他们担心。

所长看来,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外卖小哥就是一座城市安全感的象征。看到他们,就知道,生活还在继续,生活依旧充满希望。

感谢接受采访的饿了么、盒马鲜生外卖员:白庆杰、罗晨、樊弘洋、叶陪陪、孙泽宇、戴志标、何升。

也感谢每一位坚持在岗位上的外卖小哥们。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