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转给餐饮老板们:客户不来店里,接着我们要做哪些事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餐饮360诊断策划
核心提示:2020注定是一个难熬的春节,基于目前的资讯李老师预测:疫情还会持续1-2个月,但是餐饮疫情周期会大大加长,6个月都很难恢复过来,特别是聚会形的大餐饮,传统餐......

2020注定是一个难熬的春节,基于目前的资讯李老师预测:疫情还会持续1-2个月,但是餐饮疫情周期会大大加长,6个月都很难恢复过来,特别是聚会形的大餐饮,传统餐饮行业将面临大洗牌。2月11日的上海政府通知,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开始的预测。大家要准备隔离2-3个月,没有客户到店要准备3-6个月,那我们在半年周期里面,可以做点什么来增加业务,不致于除了到店餐饮服务,看起来一事无成,好恐怖的想象,如果你不行动,真的就会变成真实的情况,快速被社会讨论,out了。

2020这次历史性疫情事件,注定是新餐饮的起点,请每一位记住这个历史性事件。

我们餐饮老板在6个月左右可以做点什么呢?李老师分享参考一些案例,给各位老板参考,你可以参考它结合团队技能,要不研发打造类似产品,要么拿来主义代理经销这类产品,要不就跨界转型做相关产品,甚至真正跨界,短期内做其他行业,都是可以想的。关键是客户有需求,你也不用太担心别人说你什么,每个人都一样遇到类似情况,多帮助周边朋友和客户,解决生活需要的产品,从中获取经验,锻炼团队,顺便赚点小钱。

01 新餐饮产品可以本地外送-同城配送      

新餐饮的产品研发,依托外卖及会员外送,企业团餐,这一块,企业客户需求量更大,本地原先有知名度的品牌,主营业务是到店消费,聚餐,宴会型。可以依托品牌知名度,研发新套餐产品,可以提供给周边企业及个人,以企业为主拓展业务,找专业团队协助线上引流以及做活动,这个阶段到底是否可以转型成功,很大决定了餐厅的未来。一起动起来吧。

品类:1可以是传统外卖包装套餐;2是自热锅,火车站或者高速服务区见到的自热锅,这种工艺可以拿来提供新的菜品;3、卤肉及生鲜食材,农家食材套餐给社区客户;4、半成品,微波后就可以食用的套餐,还有罐头食品等。

转给餐饮老板们:客户不来店里,接着我们要做哪些事情?

02 餐饮周边业态                              

              

创意餐具、疫情下用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都是大家很关注的产品等。

03 大米粮油等硬通货的供应 

某些本地品牌餐厅,可以提供大米粮油给客户,因为老客户很认可我们家的米饭,有机食材。

鸡蛋、家禽、牛羊肉等。

04 要有一套激励制度      

无论你做什么业务,都需要有一套激励机制。实现要构建好,才会激励大家一起来分享转发,一起努力拓展业务。

 餐饮360诊断策划团队也是在路上,一起去帮各位老板去寻找新的机会点,不是每一个思路适合您,只要找到一个点的业务可以拓展,先动起来,增强团队经验,变坐商变成主动积极的行商,互联网数据思维的新餐饮人。有需要可以加我们的会员互动群,我们一起讨论,共享资源,一起攻克时艰。

2020年企业生死劫,适应变化活下来的都会更强大。

加油!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