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这些红极一时的上海餐饮名店,终究没能度过寒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新商网
核心提示:转眼间,2020已经过去了1/3,武汉也在不久前解封,各行业开启复工潮,经济也在逐渐回暖。但不幸的是,复工潮后,没有迎来报复性消费,各地各行业却迎来了一波又一......

转眼间,2020已经过去了1/3,武汉也在不久前解封,各行业开启复工潮,经济也在逐渐回暖。

但不幸的是,复工潮后,没有迎来报复性消费,各地各行业却迎来了一波又一波闭店潮。近期还有消费者爆料,魔都多家店铺关门,查询大众点评也可以看到很多门店也都处于暂停营业状态。

下面小编整理了一期魔都闭店名单(不完全统计,排名不分先后),同时也希望各品牌能够守得云开见日出。

No.1  

Hakkasan粤菜馆  

4月13日,外滩十八号的Hakkasan粤菜馆宣布,由于此次疫情直接影响了集团系列业务,通过专业评估及权衡后,做出了从13日起永久歇业的决定。期许在疫情平稳度过后,能再次在世界各地的其它驻点恭候大家的光临。

曾被称为“亚洲51佳餐厅”,如今突然闭店,着实让人唏嘘。

No.2  

Chocolate House  

作为卢森堡王室青睐的巧克力品牌,Chocolate House一直也备受大众的喜爱,其中风靡朋友圈的巧克力勺子更是风靡各种社交平台,成为网红打卡地。

但是就在3月尾,店员透露店铺即将关门,店内巧克力产品全部打5折出售。

No.3  

SHARI  

SHARI是一家位于永嘉路上的高档日式料理店,总面积约90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花园,就餐区域也是私密性很好的小房间,提供幽静而美好就餐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餐厅在《欢乐颂》中安迪常去的地方。

相对传统日料来说,这里算是创意日料,每一道有巧思,在魔都扎根了快11年,也在不久前宣布结业。

No.4  

85度C Woah  

85度C打造了一家全新升级的精致小型店85度C Woah,据悉这是85度C在沪落成全球首家品牌概念店,致力于打造另一种极致美学的烘培馆。

这家店致力于用全新时尚潮流的吃面包方式来贴近年轻人“食尚”的就餐需求。刚开业就大排长队,很多面包刚出炉就被抢空,供不应求。但近期却发现该店已经关门歇业了。

No.5  

Zizzi 滋意餐厅  

1999开店年至今,遍布伦敦、爱尔兰各个角落,火爆ins小红书的英国网红餐厅Zizzi在2018年12月底入驻魔都。赶上疫情,开业一年多的时间,这家网红餐厅如今悄悄离场,没能坚持下来。

No.6  

卡啡那  

曾诞生过超人气的法式舒芙蕾,销量从突破80000支到180000支,这个给每个舒芙蕾都编号的店,已经在3月31日结束了最后一天营业。

No.7  

BARULES COCKTAIL CLUB  

汾阳路上的网红酒吧BARULES COCKTAIL CLUB ,红色电话亭就是它的标志。2014年开业后,BARULES一直是上海鸡尾酒的代表之一,影响了后来很多调酒爱好者。

3月3日,汾阳路的BARULES迎来了最后的营业日,从此之后永久停业。

No.8  

魔术酒吧BLACKSTONE MAGIC BAR  

2017年开业的BLACKSTONE MAGIC BAR,是上海唯一将鸡尾酒和现场魔术结合起来的酒吧,吸引了很多魔术爱好者前去打卡。但遗憾的是BLACKSTONE MAGIC BAR在2月29号正式结业。

No.9  

VA BENE华万意意大利餐厅  

这家开了19年的老牌意大利餐厅,对很多喜欢意大利菜的人来说,VA BENE对他们来说是他们的启蒙之地。和其他家受疫情影响不同,VA BENE今年不再续租,1月份已经关门歇业。

No.10  

Stone Brewing Tap Room  

Stone Brewing在精酿啤酒届的地位无人不晓,2018年7月,Stone Brewing将全亚洲的第一个旗舰店正式落户于中国上海的愚园路。Stone Brewing已于3月初正式官宣了关店的消息。在草坪上一起喝酒的时光,再也回不来了。

No.11  

居食屋和民  

作为日料启蒙店,在中国开了16年的和民,牛肉寿喜锅是几乎每次去的必点。料多实在,牛肉鲜甜滑嫩,吃完整个冬天都暖了!

2月初,和民宣布退出中国市场。记得当年刚进上海的时候连开了十几家,现在只剩下soho复兴广场店了,吃了16年的寿喜烧再见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