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天味业回应蝙蝠事件:不允许任何涉及食品安全的问题存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核心提示: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海天味业:“抖音上的蝙蝠事件,你们能出面澄清一下吗?对公司形象造成不小的影响!”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抖音上有报道称“6公斤(海天)......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海天味业:“抖音上的蝙蝠事件,你们能出面澄清一下吗?对公司形象造成不小的影响!”

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抖音上有报道称“6公斤(海天)耗油吃了3个月,桶底发现一只完整蝙蝠。”

9月21日下午,海天味业回复称:“海天蚝油从原料到产品的过程中,均在密闭容器与管道中进行流转,无裸露情况,且前后经过3次的高温蒸煮,经过≥4次的过滤处理,其成品必须全部经过孔径≤1mm的隔网过滤才能灌入包装容器,包装物使用前密封运输和储存,进入灌装机前均经过倒罐和带压冲洗消毒,方可进入到产品灌装环节。加热灭菌后的成品和消毒后的包装物均进入密闭洁净空间进行灌装封盖,灌装封盖后利用光学检测、视觉检测等一系列在线检测设备,快速实现包括产品密封性等在内的各项指标的检验。海天所有流通的产品,均设有同批次产品的留样,每一批次的产品均可追溯产品生产过程及源头,确保产品安全可追溯。”

海天味业表示:“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食品安全始终是企业的重中之重。海天一直将产品品质及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看待,不允许任何涉及食品安全的问题存在。但是对于恶意黑化企业,无中生有的恶搞企业的行为,公司也会充分收集证据,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