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中石化入局奶茶业 与深粮合作开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核心提示:10月10日,广东深圳石油店中店“茶米相期”特饮店在深南中路上步加油站正式营业。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品尝购买。结合加油站顾客的消费特点和实际需求,深圳石油推出了......

10月10日,广东深圳石油店中店“茶米相期”特饮店在深南中路上步加油站正式营业。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品尝购买。

结合加油站顾客的消费特点和实际需求,深圳石油推出了抹茶欧蕾、原味米浆、草莓奶盖等近30种饮品,以茶叶和谷物为原料融合开发全线产品,为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了多种产品的系列组合。

现场制作,新鲜度好,种类繁多,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如此,还有芝士蛋糕、三明治等多种轻食简餐,从能量早餐,到接下来的便捷中餐乃至下午茶,为市民提供温馨别致的消费体验,满足舌尖上的美味。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利用“互联网+”优势开通外送平台,顾客“指尖”下单,即享美味到家。此次加油站奶茶店的成功开业,深圳石油引入了“茶米相期”品牌奶茶店。据了解,“茶米相期”来自深圳市市属国有大型粮食企业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不仅是深圳,中石化分公司宜春石油也与奶茶产生交集。 

9月27日起,江西宜春石油开展客户持卡加油免费兑换奶茶活动,活动将送出奶茶1000杯。

据悉,江西宜春石油利用自主品牌“宜春の茶”系列奶茶,在加油站开展回馈客户活动,客户只需持卡加油,关注并注册宜春中石化会员,加油即可获得免费积分(加多少油获得多少积分),积分当现金使用。52积分兑换一杯奶茶,每人每天可兑换5杯。

除了免费兑换,活动期间,店内经典脏脏茶、经典必点系列、醇香鲜奶系列、现煮奶茶铺系列、手摇柠檬茶系列等均可享受5折优惠。

从2014年开始,奶茶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各种跨界层出不穷。包括中国移动、娃哈哈、蒙牛、大白兔等多个企业均以加盟、自营或快闪的方式与奶茶结缘。

加油站用自有品牌或寻找合作单位,用奶茶为其客户服务,并推出多种市场经典产品,是与消费热点的一次结合。而多业态对于奶茶的热捧,或将助力行业一次新的发展。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