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北京猪肉价格涨幅从1月份的105.7%,回落到28.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核心提示:10月21日上午举行的2020年1-3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新闻发言人卞晶介绍,前9个月,本市食品价格涨幅有所回落,特别是......

10月21日上午举行的2020年1-3季度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新闻发言人卞晶介绍,前9个月,本市食品价格涨幅有所回落,特别是猪肉价格涨幅快速回落,从1月份的105.7%回落到9月份的28.8%。下一阶段,本市CPI仍具备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

北京猪肉价格涨幅从1月份的105.7%,回落到28.8%

卞晶介绍,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半年回落0.6个百分点,月度同比涨幅呈现高位回落、低位运行的两个阶段态势。具体看,食品价格涨幅有所回落,服务价格涨幅低位运行,汽柴油和金饰品价格涨幅分化。特别是,猪肉价格的月度涨幅快速回落,从1月份的105.7%回落到9月份的28.8%。

卞晶表示,下一阶段,本市CPI仍具备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一是我国粮食生产总体稳定,生猪产能也在持续恢复、供应向好,食品价格总体看涨幅还有望回落。同时,出行类、生活性服务价格仍会保持低位温和上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