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连续两天接办违规酒席,贵州一餐馆被关停整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潇湘晨报
核心提示:春节即将到来,人员往返频繁,疫情的零星反复下,各地纷纷加强了疫情的防控。近日,贵州省一餐馆因连续两天接办违规酒席,被关停整顿。接群众举报,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维......

春节即将到来,人员往返频繁,疫情的零星反复下,各地纷纷加强了疫情的防控。

近日,贵州省一餐馆因连续两天接办违规酒席,被关停整顿。

接群众举报,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维新镇金某某以乔迁金海湖新区为由到镇“食全石美餐馆”操办搬家酒。核实情况后,维新镇党委书记邓云立即带队前往整治。

到场后发现,该餐馆门关着的,一人在门口望风。在工作人员的要求下,店员磨磨蹭蹭地打开门,参与吃酒席的群众正聚集在餐馆内部,其中4桌客人正在吃饭。

“滥办酒席套取钱财,收到的礼金请你如数退还!”邓云责成金某某道。

而就在之前一天,纳雍县董地乡邹某某就曾在这家餐馆操办搬家酒。镇整治办工作人员到场制止后,操(接)办双方表示不再操办,但当天下午又接着操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餐馆劝散群众。

整治现场,邓云向在场群众宣讲了滥办酒席的危害,鼓励他们勇于对明目繁多的酒席说“不”,杜绝吃请违规酒席,坚决抵制此类不良风气。

餐馆负责人也意识到错误,承诺不会再接办违规酒席。

因连续两天接办违规酒席,目前,该餐馆已被关停整顿。

红餐点评: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尽管疫情期间,餐饮行业举步维艰,餐饮老板都希望能够正常经营,减少损失。但是目前疫情严重,就石家庄而言,2日至10日12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经有369例了,且部分病例也与酒席有关。所以,餐饮老板们还是谨慎为好。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