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漂亮也有错?郑州某餐饮公司员工因长得“太美”被辞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民生频道
核心提示:1月10日,河南郑州。张女士发生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称自己是餐饮公司的一名员工,平时工作也很努力,但却因为长得太美,遭到了同事的嫉妒和污蔑。到处宣扬张女士和经......

1月10日,河南郑州。张女士发生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称自己是餐饮公司的一名员工,平时工作也很努力,但却因为长得太美,遭到了同事的嫉妒和污蔑。到处宣扬张女士和经理有暧昧关系,搞得公司里人人都说她是小三。张女士将此事上报了公司,随后被调离到其他岗位,可那名同事不依不饶,硬是逼着现在的经理辞退了她,张女士不服:没做过的事,凭啥要担着,还要因此丢掉工作。

长得漂亮也有错?郑州某餐饮公司员工因长得“太美”被辞退!

张女士说,那名员工可坏了,成天盯着别的女人看,只要见哪个长得好看点,和经理有过接触,就会立马怀疑她是小三,而且还到处说人坏话,非要把人家名声搞坏了不可。张女士表示,该员工极其嚣张,还给自己发消息,各种讽刺:和董经理偷情的感觉是不是很好,你俩背着我这样做,真的好嘛。看这信息内容,怎么感觉这名员工像是经理的妻子呢?

张女士否认,根本不是,她就是这样爱挑事儿。随后,记者联系到这名姓董的经理,电话一拨通,张女士就质问:为啥辞退我,公司现在都在传我和你有关系。对方回答,这个要去问那名员工,可现在问题是,她已经离职了。当事人不在,也无法问清楚缘由。记者问经理,公司传言是否是真的,经理很坚决地否认,没有的事儿,都是瞎说的。

经过这一场闹剧,餐厅负责人赶到现场,反问张女士:“让你办的离职手续不是还没办吗。”张女士很激动:“你们以不正当理由辞退我,我当然不办了。”慢慢的二人就吵起来了,随后,在记者的劝说下才安静下来,负责人称,辞退张女士不全是“小三”的事件,更主要的是不服从管理,不够团结。从谈话中我们也得知,张女士确实是清白的,至于张女士离职的问题,会再次和公司商议。

红餐点评: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是谁非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红餐网认为,八卦心理人皆有之,但不能无事生非,既损人又不利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同事,既是对自己与公司最好的工作方式。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