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赴港上市前夜美菜网再裁员40%,总部也搬家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凤凰网科技
核心提示:1月12日,生鲜电商平台美菜网又传出了裁员消息。近日,有疑似美菜网离职员工在社交爆料,继上次50%比例裁员后,美菜北京总部又裁了40%的人员。此外,原本在北京......

1月12日,生鲜电商平台美菜网又传出了裁员消息。近日,有疑似美菜网离职员工在社交爆料,继上次50%比例裁员后,美菜北京总部又裁了40%的人员。此外,原本在北京市王府井银泰商场的美菜网总部,现已搬到北京站附近。

另一位已离职的美菜网员工表示,美菜网一直在裁员,前段时间裁了一些业务总监和产品总监。“总监级的员工还好,有些基础的业务人员强制解除合同,当天走当天谈。”

凤凰网科技就总部裁员以及搬迁一事向美菜网询问情况,截止发稿,未收到回复。

据悉,美菜此举或为准备上市。1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美菜网计划于今年上半年提交香港上市申请,并已选定投行筹备上市详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