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老字号纷纷入局,卖布鞋的“内联升”也开起了咖啡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核心提示:继同仁堂、邵万生之后,近日,又有一老字号也卖起了咖啡。新入局的是布鞋老字号 内联升 ,旗下咖啡品牌名为 大内 宫保 。获悉,内联升开设的咖啡店,首店位于其北京......

继同仁堂、邵万生之后,近日,又有一老字号也卖起了咖啡。新入局的是布鞋老字号“内联升”,旗下咖啡品牌名为“大内·宫保”。

获悉,内联升开设的咖啡店,首店位于其北京大栅栏总店的二层。内联升大栅栏总店二层原本主要经营联营老北京布鞋,以零售为主。从零售到咖啡饮品,也承载了内联升对新消费的期待。

“大内·宫保”属于内联升年轻化子品牌“大内联升”框架内。大内·宫保咖啡店以线下服务为主,公司不仅期待该业务盈利,也希望能联动一层品牌直营的老北京布鞋零售部分实现增长。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业内人士认为,和华为等企业做咖啡一样,“内联升”赚钱是其次,围绕新生代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圈才是其真正目的。

据官网显示,内联升成立于1853年,主营业务为传统布鞋。据北京商报报道,尽管咖啡店尚未营业,但已经被定义到“获客”功能。内联升方表示,现代商业讲究人货场的联动,通过打造二层的国潮空间,让顾客有更多停留体验场所,也是补齐购物体验的短板。

据悉,内联升虽是老字号,但一直努力保持与时尚的连接。其主营的鞋靴业务为例,曾出过米奇、米妮出过鞋面的布鞋。

内联升还与故宫、国家博物馆等合作推出了多款联名或文创主题产品。其中,探花系列、生命之树系列、大鱼海棠、愤怒的小鸟等产品比较受年轻人欢迎。大鱼海棠系列两款女鞋开售不到18个小时300双全部售罄。

 

本文转载自中国饮品快报,作者:汪健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