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太可怕!常吃这些食物会让人“变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1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饮食的关注,饮食健康概念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人们时常关注食物是不是有营养、是否安全等问题,但有些食物也会对我们的相貌造成影响,下面看下能让我们“变丑”的食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饮食的关注,饮食健康概念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人们时常关注食物是不是有营养、是否安全等问题,但有些食物也会对我们的相貌造成影响,下面看下能让我们“变丑”的食物!

太可怕!常吃这些食物会让人变丑
  鱼
 
  过于频繁地吃鱼可能会对发质产生不利影响,这是因为鱼肉含有较多的汞元素(尤其是金枪鱼和鲭鱼),长期食用会导致脱发。
 
  奶油
 
  奶油中含有大量的动物油,会损害头皮,使头发容易出油!
 
  巧克力
 
  吃巧克力有时会妨碍机体对其它食物中重要维生素的吸收,同时还会导致荷尔蒙失调,这也就意味着皮肤和头发也会出现各种问题!
 
  面食
 
  面食的含糖量很高,研究表明,这会导致头发变得稀少和雄性激素的增长!
 
  
 
  大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根据皮肤病学研究院的数据显示,过剩的维生素A会导致脱发!

       结语:各种食物之间是讲究相互配合的,需要均衡饮食,单一的饮食会引起营养不良等症状,本文旨在告诫大家要丰富饮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