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YOKA时尚网
核心提示:你爱美又懂生活的女孩,一定是个美食家,而且每次都会让手机和朋友圈先吃哦!特别是色彩缤纷的冰淇淋、小而精致的马卡龙、稍纵即逝的咖啡拉花,简直就是我们的朋友圈常客嘛,看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你爱美又懂生活的女孩,一定是个美食家,而且每次都会让手机和朋友圈先吃哦!特别是色彩缤纷的冰淇淋、小而精致的马卡龙、稍纵即逝的咖啡拉花,简直就是我们的朋友圈常客嘛,看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
 
  1. 在某个背景前高举在半空中冰淇淋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1
 
  你是个热爱挑战自己的开朗女孩,在最寒冷的冬天,依然不能阻止你对冰淇淋的热情,因为它色彩缤纷,而且还能让你在朋友圈脱颖而出、相当抢眼哦!
 
  2. 颜色比味道更美的甜甜圈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2
 
  你爱美,你精致,你享受着被周围人疼爱甚至宠坏的感觉。虽然甜甜圈热量很高,但是你毫不在乎,你就是如此自我的女孩,走到哪里都必须是众人的焦点。
 
  3. 稍纵即逝的拉花咖啡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3
 
  你有一颗文艺的心,你可能很严肃、深沉,经常板着脸,但是冷峻的面容下却藏着一颗可爱的不老童心。你很重视人与人之间适当的距离,虽然朋友不多,但都是真心至交。
 
  4. 自己做的精致料理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4
 
  喜欢晒自己亲手做的料理的你,当然是一个重视生活质量的好女孩啦。你可能比较宅,天气冷冷不爱出门,但是特别有自己的生活经,就算不出门也要过得比别人精致哦。
 
  5. “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度假”的美食照片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5
 
  你是一个喜欢表现自己的女孩,朋友圈就是你的美好阵地。你有一种天生的优越感,举手投足之间总有一股吸引人注意的气质,但是要注意哦,存在感太强并不一定是好事。
 
  6. 一切星巴克的饮料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6
 
  工作好忙碌的你,就算每天奔跑在路上,也不会放弃自己爱美和精致的心!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的coffee time,而星巴克就是你的好闺蜜啦!
 
  7. 超级可爱的迷你食物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7
 
  小而精致就是你的存在感,优质的女孩怎么能不注重细节呢?小小的甜品或者食物,就是你的最爱,因为你是一个无微不至、重视细节的认真好姑娘~
 
  8. 名媛专属款奢华鸡尾酒

你喜欢在朋友圈晒什么美食,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哦8
 
  夜店咖就是你啦!奢华的鸡尾酒,就是你与华丽夜晚的完美搭配。口味什么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美丽,它奢侈,它适合你的气场!
 
  怎么样,有没有说中呢?你最喜欢在朋友圈里晒哪种美美美的食物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