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英科学家:告别垃圾食品良方?少坐着多运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相比久坐不动,定期运动益处多多。英国科学家发现,剧烈运动还可削减人们对高脂、高糖食品的渴望,有助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
    相比久坐不动,定期运动益处多多。英国科学家发现,剧烈运动还可削减人们对高脂、高糖食品的渴望,有助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
 
    英国利兹大学研究人员调查了180名志愿者的运动情况,并让他们以100分为满分评价自己对高脂、高糖食品的渴望程度。结果发现,相比运动最少的人群,运动最多的志愿者对此类食物的渴望程度弱15%。
 
    英国《泰晤士报》引用研究领头人格雷厄姆·芬利森的话报道,这是一种“双赢”局面,多运动不仅强健身体还削减了人对垃圾食品的食欲。反之,久坐不动可能扰乱新陈代谢,让人更愿意吃高脂、高糖食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