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家乐氏嘉宝等进口食品被拒入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国家质检总局上周在官网通报今年4月未予准入的442批进口食品名单,其中费列罗朱古力、健达奇趣蛋、乐天饼干等各有批次因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
    国家质检总局上周在官网通报今年4月未予准入的442批进口食品名单,其中费列罗朱古力、健达奇趣蛋、乐天饼干等各有批次因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
 
    质检总局介绍,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442批,来自43个国家或地区,涉及饮料类、糕点饼干类和粮谷及制品类,主要是标签不合格、品质不合格和食品添加剂超标,目前均已退运或销毁,未予准入。
 
    其中,来自韩国3批次家乐氏麦片超限量使用营养强化剂锌,1批次美国嘉宝1段香蕉泥,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维生素C,泰国的7批次小老板海苔超过保质期,均被销毁。
 
    而4批次意大利费列罗朱古力、3批次马来西亚的健达奇趣蛋、22批次维他系列饮品、5款桂格燕麦片、韩国乐天巧克力味棒棒饼干,则存在标签不合格的问题,被责令退货或销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