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株洲:开展养殖业安全生产暨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督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为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5.7”攸县黄丰桥镇吉林桥煤矿重大气体中毒安全事故的教训,同时根据《株洲市2017年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点》的要求,确保我市不发生养殖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市畜牧局于5月24日至6月9日 派出4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和局属单位开展了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听取了县市区局及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和畜禽水产品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会议记录等文字材料。定点检查了1个渔港、屠宰场、疫苗冷库,随机抽查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养殖场(户)和乡镇站各1-2个,局属单位检查相关公共设施等。根据督查组督查后指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市畜牧局开具了整改意见,督查各单位于10日之内认真整改到位。


市畜牧局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全市养殖业安全生产;同时也要把此次督查作为消除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防范质量安全事故、确保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