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888元一份的神户牛肉?长沙牛家酒场承认虚假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爆料,称长沙一连锁烤肉店“牛家酒场”德思勤店推出一款神户牛肉,自称从日本进口,售价888元1份(整块装)。然而,自2001年起,我国就已全面禁止从日本进口牛肉了。那么,所谓日本进口的神户牛肉究竟来源于哪?6月14日,牛家酒场负责人表示,店内出售的高价牛肉为澳大利亚进口牛肉,并承认使用虚假宣传语。
    近日,有市民爆料,称长沙一连锁烤肉店“牛家酒场”德思勤店推出一款神户牛肉,自称从日本进口,售价888元1份(整块装)。然而,自2001年起,我国就已全面禁止从日本进口牛肉了。那么,所谓日本进口的神户牛肉究竟来源于哪?6月14日,牛家酒场负责人表示,店内出售的高价牛肉为澳大利亚进口牛肉,并承认使用虚假宣传语。
 
    6月13日,接到市民举报后,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井湾子食药监所检查了牛家酒场德思勤店,发现该店无法提供“神户牛肉”的日本产地证明,涉嫌虚假宣传。店长也当场承认这款888元的牛肉并非来自日本。“他们提供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里有标明产地为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也提供了产地为山东的动物检疫证明。”该所所长彭求知介绍,食药监部门会对包装、产地、证件、品质进行核查,也抽了样品送检,检查结果会对消费者公布。但888元一份的牛肉是不是来自澳大利亚,食药监仍在核查中,检查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6月14日,记者来到牛家酒场德思勤店,发现门店前“神户牛肉”的宣传海报已不见踪影,店内也没有“神户牛肉”的推荐菜单。牛家酒场品牌运营总监李东彪表示,此款牛肉本身品质没有问题,将会在其他门店上市。“这款牛肉来源于澳洲M12级的和牛,产品的渠道和品质都是合理合法的。在宣传方面,我们确实错了,对此向消费者致歉。”李东彪介绍。

    相关报道:长沙“牛家酒场”888元一份的神户牛肉被查实为国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