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昌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开展“油茶籽油”专项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南昌日报
核心提示: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6月上旬,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油茶籽油产品专项督查抽验。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6月上旬,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油茶籽油产品专项督查抽验。
 
  此次督查全面覆盖了我市34家食用油生产企业,督查内容主要为查看企业证照是否有效,范围是否改变;进货原辅材料索证索票、生产现场环境、生产设备(包括特种设备)运行、关键控制点记录、出厂检验执行、标识标注,比如以“浸出油”冒充“压榨油”等。目前,该支队已出动检查人员136人次,责令改正3户,监督采样11批次。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规范了油茶籽油企业生产销售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