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云南提升重点旅游地区餐饮食品安全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局分别在丽江市古城区、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举行重点旅游地区餐饮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专项工作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会后,开展了食药安全监管人员、餐饮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参与的咨询宣传活动。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局分别在丽江市古城区、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举行重点旅游地区餐饮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专项工作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会后,开展了食药安全监管人员、餐饮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参与的咨询宣传活动。此外,云南省局稽查局执法人员还对丽江市古城区、迪庆州香格里拉市部分餐饮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相关法规的培训,对部分餐饮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该专项活动为期3个月。云南省局稽查局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要强化餐饮服务单位诚信经营意识,落实餐饮服务提供者的主体责任;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依法从严从重处罚违法违规行为,消除餐饮食品安全存在的隐患,坚持规范一批、促进一批、打击一批,集中解决影响餐饮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促进餐饮食品安全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