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安徽渔业船舶检验局出台钢丝网水泥渔船检验指导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

着眼制度建设、构建法规体系,是强化渔船检验监管的重要举措。近日,针对当地钢丝网水泥渔船检验工作存在的问题,安徽通过深入调查、缜密研究,起草制定了《加强钢丝网水泥渔船营运检验的指导性意见》(见附件,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并于6月6日印发全省实施。


指导意见充分结合当地钢丝网水泥渔船营运检验的现状,进一步规范了检验程序、检验项目和检验方式,突出强化了对老旧钢丝网水泥渔船的检验监管,对检验不合格的该类渔船制定了具体的措施。指导意见的印发实施,为有效规范安徽钢丝网水泥渔船的检验工作提供了依据,为切实提高该类渔船的检验监管质量提供了抓手,对充分保障此类渔船和当地环境及渔业资源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依法检验,法规先行。当前,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正在全面构建渔船检验工作新格局,落实“四个体系建设”,下大力气加强渔船检验法规体系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安徽渔业船舶检验局立行立改,填补地方检验法规空缺,为安徽的快速行动点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