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伏天高温部分叶菜价格上涨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石鹏 通讯员路文会

本报讯 17日 ,记者从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获悉,该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环比上周15升6降4平。成品粮价格环比持平,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鸡蛋价格回落,猪肉、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上周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2.77元每斤(下同),环比上涨7.36%。上涨较明显的品种是芸豆、黄瓜、菠菜,价格分别为3.48元、2.46元、4.44元,环比分别上涨20.83%、17.14%、18.72%,其余品种涨幅在10%以下;下降的品种有茄子、蒜苔、土豆,价格分别为2.36元、5.06元、1.56元,环比分别下降2.48%、0.78%和1.27%。

上周粮油价格整体保持平稳态势。由于近期南北方的高温降雨对猪肉运输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猪肉价格略有上涨。鸡蛋价格继续回落,入伏后,随着天气日渐炎热,蛋鸡进入歇伏期,预计供应量会有所减少,价格将会出现波动。入伏后,受高温湿热天气影响,部分叶菜进入伏缺期,价格上涨明显。预计后期受天气影响,蔬菜价格将在现有价位上出现小幅上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