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媒体:俄育种人员培育出高产菜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核心提示: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高粱和玉米工艺设计科研所的育种人员培育出了豆科新品种,其产量比普通菜豆产量高1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5日电 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高粱和玉米工艺设计科研所的育种人员培育出了豆科新品种,其产量比普通菜豆产量高1倍。
 
    学者们培育出在中国、韩国和日本很受欢迎的豇豆角新品种。该报写道,这种品种被称为“奥列夏”。
 
    新品种豇豆角对病虫害具有抗性,这将使收成有保证。据专家向该报解释,“奥列夏”的特点是产量高,1公顷可获得产量为1500到2100公斤,这比菜豆的产量高1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