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我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杭州市畜牧兽医局

为研讨当前动物防疫重点难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近日,市畜牧兽医局在临安举办全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研讨会。各区、县(市)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分管动物防疫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到会参加研讨。


会上我局动物防疫处对杭州市动物布鲁氏菌病区域划分进行了评估报告分析,对养殖场动物防疫条件监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与会的区县相关人员汇总前期生猪饲养场(养殖小区)动物防疫条件专项调查情况,讨论分析存在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养殖场动物防疫条件监管意见和措施建议,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保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