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石市粮食局副局长张兆淦要求市粮食行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握新机遇、探索新路子、体现新作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湖北粮食局

8月9日上午,黄石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油脂公司会议室召开。市粮食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及各县(市)粮食局有关领导、特邀嘉宾、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聘请顾问的决议》、《会费收缴管理办法》,选举产生黄石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随后召开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张卫兵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一是将继续围绕协会宗旨,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自律、协调、监督职能;二是建立自律长效机制,切实强化协会内部建设;三是反映行业企业诉求,进一步明确服务重点;四是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团结互助,互利共赢,共同致力于粮食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市民政局社团科副科长方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粮食行业协会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把了解企业诉求、争取政府支持、搭台开拓市场作为主要目标,把满足企业需求、全方位为企业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沟通上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将协会办成会员企业的娘家。同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行业协会工作抓实抓好,为服务和推进黄石转型跨越式发展实现工业强市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粮食局副局长张兆淦代表市局对会议的召开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粮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今后协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和主管部门积极献言献策;二是牢牢把握新常态下蕴含的新机遇,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探索新路子;三是着眼改造行业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中体现新作为;四是在加强行业管理、规范交易、促进粮食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使其真正成为为企业服务、受企业信赖的行业协会,为推动我市粮食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