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岛检验检疫局辖区出口泡菜顺利通过韩国官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近日,青岛检验检疫局辖区9家输韩泡菜企业顺利通过韩国食药厅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实地检查,其中7家企业被韩国官方允许在韩国口岸通关时免于提供卫生证书,给予通关便利。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近日,青岛检验检疫局辖区9家输韩泡菜企业顺利通过韩国食药厅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实地检查,其中7家企业被韩国官方允许在韩国口岸通关时免于提供卫生证书,给予通关便利。
 
  青岛作为输韩泡菜重要的生产加工基地,年出口泡菜24万吨,约占全国出口总量的80%以上。此次检查是韩国食药厅对中国输韩泡菜企业的首次高密度检查。其重点检查泡菜生产车间现场及相关文件记录,并重点关注对泡菜卫生控制及农残、添加剂等安全质量控制。对此,青岛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一厂一策,精准帮扶,组织专人更新、整理韩国对进口泡菜的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对企业开展全面培训,结合企业实际提出加强安全卫生质量控制措施;指导企业规范HACCP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青岛局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车间现场指导关键环节的卫生控制,审核生产记录,验证企业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指导企业顺利通过了韩国官方检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