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城步:打造羊奶全产业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

9月8日,从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奶业办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该县奶业发展,城步苗族自治县奶业建设项目指挥部于8月21日在羴牧牧业办公楼挂牌,标志着城步将加大奶山羊产业扶持力度,全面打造羊奶全产业链,进一步加快奶业发展步伐,全面建设“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


2015年,城步引进西安御宝羊乳集团成立了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座落于县城城北开发区,占地面积123.9亩,首期注册资本1.2亿元,计划总投资6.2亿元,主要从事奶山羊养殖、液态奶、高端有机奶粉、含乳饮料生产。今年来,羴牧牧业更是全面建设羊奶全产业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尤其最近几个月,羴牧建成了高科技挤奶厅,全产业链建设又有新进程。


经过三年的发展,羴牧牧业已初具规模,奶山羊养殖及3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已列入湖南省重大产业项目,投资6000万升级改造原亚华奶粉生产线,现已完成加工厂规划设计和设备采购安装工作,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建设步伐快,完成了牧场总体规划设计并通过环评审批,建成并投入使用五桂村“千头级”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太坪村“万头级”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已从陕西和云南等地调运奶山羊千多只,第三个“万头级”三联牧场正在建设中。


为推进羊奶行业发展,羴牧牧业预计投资5.2亿,在5年内于湖南城步建立25个规模化奶山羊养殖牧场,其中太坪牧场近期建成的现代化高效挤奶厅是目前国内已知最大羊奶挤奶厅,其引进的瑞典利拉伐并列式挤奶设备,与全球一流的帝波罗智慧牧场管理系统,实现了生产与管理一体化。这些举措将有力助推羊奶产业发展,加快城步县脱贫步伐,将城步县建设成中国南方奶山羊基地标杆县和中国南方奶山羊繁殖育种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