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容县开展防范保健食品违法销售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老年人对保健食品的认识,倡导合理消费,近日,广西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深入开展防范保健食品违法销售宣传活动。


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中老年人清晨集中在河堤街进行晨练和娱乐良好时机,积极深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讲解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以及如何识别真伪保健食品,尤其提醒中老年人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物治病,身体如有不适,需及时就医,不能用保健食品代替药物。


同时,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警醒广大中老年人要警惕以免费体检、参加健康养生免费领取鸡蛋等形式的虚假违法宣传销售保健食品陷阱,以免上当受骗,并积极宣传12331投诉举报热线,希望广大群众如发现类似的不法商家,积极举报,共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切实提高了中老年人对保健食品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