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沛县深化食品小作坊和摊贩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9月6日,江苏省沛县召开全县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工作推进会,助推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各镇(区场)、街道办分管领导、食安办主任以及食安委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该县副县长周俊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霍怀玲主持会议。


周俊鹏对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单位按照会议要求,把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规范,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对照法规,重点突破。各单位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按照“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要求抓好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工作。 加强领导,合力攻坚。强化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坚持聚智聚力、合力攻坚,积极鼓励和支持社会各方面参与,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和共治共享的治理体系,为创建省食品安全城市奠定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