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渠县:副县长陈健带队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达州9月11日讯(尹轲新 卢贵清)9月8日,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健,带领县教科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前往宝城初中、定远学校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中,陈健先后来深入到渠县宝城初中、定远学校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原材料储存、冰箱货品存放、餐具消毒、食堂防鼠防蝇、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情况。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相关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落实等情况。陈健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是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县教科局、县食药监局和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食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抓得紧而又紧。


陈健要求,一要加强食堂管理,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严格执行留样制度,建好进货台账和泔水处理台账,确保食品安全。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部、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主动与执法部门联系,认真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监管执法,监督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通过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及时发现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以严格的手段保障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