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肥胖和脂质代谢性别差异的遗传基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健康快讯
核心提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David Geffen医学院人类遗传学系Jenny C. Link和Karen Reue研究认为,男性和女性在肥胖、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方面表现出显着差异。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David Geffen医学院人类遗传学系Jenny C. link和Karen Reue研究认为,男性和女性在肥胖、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方面表现出显着差异。
 
  为了更好地对两性进行诊断和治疗,重要的是确定已观察到的性别差异的基础。传统意义上,性别差异是由于男性和女性性腺分泌物(通常称为性激素)的差异作用,主要影响代谢和相关疾病的许多方面。Jenny C. link等人认为决定性别差异不是男性女性之间的基本遗传差异,而是最终由XX或XY性染色体补体决定的。
 
  本文回顾了性腺激素和性染色体补体各有助于脂质代谢和相关疾病的机制,以及当前的研究方法。Jenny C. link等人特别关注遗传方法,包括人类和小鼠全基因组关联研究、基因组学和遗传学方法,以及区分性腺和性染色体效应的独特实验小鼠模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