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9月18日食品饮料新品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核心提示:食品饮料新品监控,佳味添成新品:消火气植物饮料、醉红颜复合果汁饮料
  1、佳味添成新品——消火气植物饮料
 
 
 
  包装容器:310mlPET瓶
 
  目标人群:一般人群
 
  主要配料:乌龙茶、莱菔子、火麻仁、陈皮、荷叶、决明子
 
  包装创意
 
  "消火气"植物饮料,产品设计瓶型采用PET瓶型,外观形状按照灭火器外形及颜色设计是亮点,能瞬间吸引眼球,引起好奇心,更能直观的来体现产品消火气、降血脂、血压等功能。主题突出,整体版面简洁,大气,包装方便携带易保存。整个设计包装像一个灭火器,正好和饮料名称消火气有同音,更便于记忆。
 
  产品定位
 
  产品准确瞄准了时尚、轻快、惹火的年轻人市场,提出“怕上火就喝消火气”的产品定位,不论其产品形象、口感都瞄准消火、降血脂、血压人群,特别适合饮食油腻群体。也突出了有个性,敢想、敢做、敢拼的年轻生活态度。
 
  2、佳味添成新品——醉红颜复合果汁饮料
 
 
 
  配料:樱桃汁,蔓越莓汁,苹果汁
 
  包装:利乐封
 
  针对人群:侧重女性消费者
 
  包装创意
 
  本品是一款美容养颜抗衰老的复合果汁饮品,名曰——醉红颜,主要针对女性消费饮品。醉红颜很容易联想到京剧名段——贵妃醉酒,雍容华贵,美貌娇俏。在主色上采用红黑搭配,这两种颜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红色代表喜气,富有生机,黑色又很沉稳大气,搭配在一起对比强烈、冲击力强。搭配美人脸谱设计,整个包装看起来奢华高贵,庄重而又不失风情万种,很好地诠释了贵妃的娇艳角色。
 
  设计理念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空气和环境的污染时刻都在侵蚀女性健康的肌肤,饮料研发设计师tina是典型的80后狮子座女生,她坦言道,20出头的时候自拍怎么拍怎么漂亮,现在接近30,真是不开美颜相机没勇气拍照和发朋友圈了。80后的压力很大,作为现代女性要兼顾家庭和工作,tina说,她及周围同龄人都发现女性25岁以后容颜变化快,衰老得快。而作为饮料研发工程师,tina觉得有必要做一款美容抗衰的天然饮料,这款健康的饮料能美容养颜、造福女性朋友。让她们即使素颜、即使不化妆、即使不开美颜相机也能拥有姣好的容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