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贵阳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监控网络订餐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新浪网

为保障网络订餐的食品安全,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对网络订餐平台监管的同时,督促平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查平台有关证照,严格落实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责任。


一是严把许可关。贵阳市局严格审查网络从事食品经营许可的平台。要求无实体门店经营的互联网食品经营者应当具有与经营食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固定食品经营场所(贮存场所视同食品经营场所),并应当向许可机关提供具有可现场登陆申请人网站、网页或网店等功能的设施设备,供许可机关审查。无实体门店经营的互联网食品经营者不得申请所有食品制售项目以及散装熟食销售。二是将网络食品纳入监督抽检。贵阳市局将网络食品纳入监抽,进一步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对检验结果不合格的食品,要求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停止生产经营,封存不合格食品,等待核查处置。三是研究制定网络食品安全实施意见。强化网络食品投诉举报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