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疆福海县食药局开展酒类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亚心网
核心提示:近日,新疆福海食药监局联合经贸委开展酒类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新疆福海食药监局联合经贸委开展酒类安全专项检查。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主要针对福海县辖区内酒吧、酒店、商店等营业场所,重点对经营户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酒类经营资格证》,酒类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库存储存条件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配合商经委加强市场巡查,督促酒类再批发和零售经营者主动索取随附单,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酒类、伪造和买卖随附单的行为,对不执行随附单制度及相关要求的经营者停发随附单,并按照《酒类流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截至目前,食药监局联合商经委共出动执法人员51人次、检查17家酒类经营单位。没收假冒伪劣酒28瓶,警告处理9家。通过联合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福海县酒类流通秩序,保障消费者饮酒安全,确保群众喝上放心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