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食品安全年会召开飞鹤以“质”护航乳业中国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科技快报网

2017年11月17日,国内规格最高的食品安全年度品牌盛会——第15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飞鹤乳业凭借其专业、专注、专一于婴幼儿乳粉领域的匠心精神和在食品安全管理上的突出表现,一举获得“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科技创新十强企业”、“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诚信示范单位”、“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科技创新十佳案例”三项大奖,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获评“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普法先进工作者”、“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优秀创新企业家”。这些奖项无疑是对飞鹤引领中国乳业食品安全战略升级、推动乳业健康发展的极大肯定。


保障食品安全是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今年“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的发布,再度申明尊重食品安全客观规律,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目标愿景,守护宝宝的口粮,已经成为守紧人民幸福线的重要内容。在十九大政府报告中,总书记也反复重申,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在会上发表讲话


源头建设,飞鹤以全产业链定义品质标准


乳品企业最大的诚信,就是履行对消费者品质安全的承诺。作为中国民族乳企的领军企业,拥有55年安全生产历史的飞鹤乳业一直是乳业质量安全的排头兵。围绕乳品安全中的基础性要素-奶源地建设,飞鹤早在2001年就开始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布局全产业链。从源头的牧草种植进行把控,牧场饲草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方式,精选国际良种荷斯坦奶牛。无论是从奶源地选择和管理、还是奶牛的挑选和喂养、先进的牛群管理设备,飞鹤都严格执行最高标准,从而保障了产品的黄金品质。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第一条完整全产业链,飞鹤全产业链实现了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规模化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售后服务环节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率先实现了通过手机APP、微信、网页端等多平台实现全程可视化与可追溯,全方位保障了奶粉的安全和品质的同时,将飞鹤的品质深植到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加码研发,飞鹤用品质创新赢取品牌信赖


如果说产业链布局是乳品质量的源头保障,创新则是引领品质升级的第一动力,飞鹤在坚守品质的同时也持续加大着在创新研发上的投入。近年来,飞鹤不断整合全球顶级研发资源,加码研发创新,坚持走国际化合作道路。今年更是将"两岸三地"的科研平台升级为"两国五地"的全面合作,在智库、平台、科研领域稳步推进,不断开创品质升级的新格局。


产品品质的提升,换来的是消费者强烈的品牌认可和消费信心。2016年,飞鹤乳业4项产品被认证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成为目前我国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乳品企业、飞鹤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星飞帆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三连冠、2017年飞鹤高端粉同期增长超过200%,并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领先品牌……时至今日,飞鹤已成为中国乳业振兴的中流砥柱和世界乳品舞台的国品担当。正如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所言:”飞鹤乳业近年来业绩的上扬,就是消费者对飞鹤坚守品质最好的褒奖与肯定。”业内专家表示,作为乳品企业,飞鹤用实际行动筑起保障食品安全的坚固防线,用品质升级塑立中国质造的崭新形象,这不仅确保了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更为乳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标杆。


十五载食品安全大会,品质始终是全民关注的焦点,而飞鹤收获的业绩和奖项,无疑是对品质思维的最好注解。飞鹤乳业魏总表示:“产品品质是飞鹤的生命线,也是飞鹤口碑口口相传的关键所在。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飞鹤奶粉”是飞鹤一直以来的梦想。飞鹤乳业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匠心品质和创新精神,与中国乳业的同行者们携手并进,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乳业伟大中国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