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供应减少养殖户惜售 烟台鸡蛋价格近期小幅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大众网

11月份以来,烟台市鸡蛋价格呈小幅上涨态势。据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对市区6个农贸市场监测,11月16日,鸡蛋平均零售价格每500克(下同)4.5元,较上周同期上涨4.25%,较去年同期上涨14.41%。至此,我市鸡蛋价格已连续上涨2个多周,累计涨幅11.11%。

据了解,此番鸡蛋价格上涨主要有以下两方面原因:一是鸡蛋市场供应减少。今年上半年鸡蛋价格持续低迷,养殖户处于持续亏损状态,一部分养殖户不堪成本压力,纷纷退出养殖行业,蛋鸡存栏数量有所减少。二是养殖户惜售。气温降低,鸡蛋存储时间延长,部分养殖户看好后期价格走势,惜售心理增强,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蛋价上涨。预计,短期内支撑鸡蛋价格上涨的因素不会减弱,我市鸡蛋价格将继续呈稳中有升态势。(通讯员 刘飞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