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日本味之素推出以“提高基础代谢”为卖点的健康功能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核心提示:11月17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味之素11月7日推出了一款以“提高基础代谢”为卖点的健康食品“KAPSI EX”。该新产品将利用味之素自身的邮购渠道进行销售,2018年3月为止的5个月销售目标定为3亿日元。
    11月17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味之素11月7日推出了一款以“提高基础代谢”为卖点的健康食品“KAPSI  EX”。该新产品将利用味之素自身的邮购渠道进行销售,2018年3月为止的5个月销售目标定为3亿日元。
 
    该新产品的功能成分为味之素独自开发的辣椒提取物“CH19甘”,今年9月消费者厅受理了其申请,产品上可进行具有“补助提高基础代谢功能”的标识。与味之素以往产品“CAPSIATE  Natura”相比有效成分含量提高了5倍。
 
    在日本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具有“兴趣和关心的健康用语”第一位为“基础代谢”,其次分别为“免疫力”和“睡眠质量”。
 
    对“基础代谢”具有很大的期望是因为从可称为该新产品前身的“CAPSIATE  Natura”销售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该第一代产品中未使用“提高基础代谢”相关用语,仅仅以“燃烧力”进行了描述,结果招来了很多以减肥为目的的消费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