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深圳机场检验检疫局从入境旅客携带物中截获大量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腾讯·大粤网
核心提示:12月11日,深圳机场检验检疫局从T3航站楼入境旅客携带物中截获一批新鲜水果,共49KG,产地为越南和澳大利亚。由于旅客未能提供相关检验检疫审批证明,检验检疫人员依法将上述物品做销毁处理。
      12月11日,深圳机场检验检疫局从T3航站楼入境旅客携带物中截获一批新鲜水果,共49KG,产地为越南和澳大利亚。由于旅客未能提供相关检验检疫审批证明,检验检疫人员依法将上述物品做销毁处理。
 
  随着深圳机场国际航线的增加,旅客出行更加方便,诸如澳洲的新鲜水果及海产品、新西兰的牛羊肉、俄罗斯的火腿香肠等都是旅客回国喜欢携带的物品。但上述物品均属国家严令禁止携带入境的动植物产品,如水果作为植物果实,不仅是某些病害的潜伏部位,也是昆虫幼虫和卵的主要寄居场所,擅自携带未经检疫合格的水果,可能造成有害生物物种入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