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梧州出口食品企业备案率超全国平均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4  来源:梧州日报
核心提示:12月15日,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行2017年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颁发仪式,向首次获得出口备案资格的广西梧州乐哈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永利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颁发四个备案证明。这也是该局首次举行备案证明证书颁发仪式。
  12月15日,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行2017年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颁发仪式,向首次获得出口备案资格的广西梧州乐哈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永利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颁发四个备案证明。这也是该局首次举行备案证明证书颁发仪式。
 
  据介绍,对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实行卫生注册登记备案,是1984年依据《食品卫生法》建立的一项行政许可制度。这项制度实施33年来,全国获得注册备案的企业达到13400多家,占全国获得食品生产许可企业总数的6.2%。我市目前的出口食品备案企业达到26家,占全市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总数的9.1%。
 
  目前,梧州市获得备案品种涉及六堡茶、龟苓膏、大豆饮料类、麦片、黑芝麻糊、胶原蛋白肠衣、麦芽糖、动植物酒、糖果、代用茶和袋泡茶等600多个品种,2016年出口总值达3464.3万美元,实现了食品出口在国外高技术壁垒条件下的稳步增长。获证企业在硬件条件、卫生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生产加工技术、品牌培育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逐步接轨,总体已达到国际中等偏上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