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品客换新装(女儿国+熊猫307)、战马推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核心提示:在迎来双蛋节的同时,品客推出了自己的双包装;华彬集团再曝推出战马新品2.0版罐装加强型
一、品客推出新包装

       在迎来双蛋节的同时,品客推出了自己的双包装。新包装结合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记系列电影之《西游记女儿国》推出《西游记女儿国》Q萌版。
       除了与电影IP 结合,品客薯片也不放过直播平台的综艺IP。在王思聪创建的直播平台中的熊猫307节目简单说就是直播界的“吐槽大会”,品客薯片则冠名了其中一期“恶搞黑暗料理--“番茄薯片炖牛肉”的节目,收获大量人气的同时推出与熊猫307节目相结合的换新衣的口味——番茄味和浓香奶酪味,一个酸又甜一个咸滋滋,罐子上可爱的蝴蝶结也能充分满足女生的少女心。

二、战马新品2.0版罐装加强型

       2017年初推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布局样板市场。

       时隔9个月,华彬集团再曝推出战马新品2.0版罐装加强型,规格采用310ml的瘦高瓶,包装上做出重大改变,磨砂的手感,多了一份产品的质感,红色的喜庆包装,更切合过新年的氛围,另一方面红色象征着血液,能瞬间激发内心的战斗力,整体包装抢眼吸睛,终端必定抢眼火爆。预计2018年3月份开始全面铺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