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旅客层层包裹燕窝入境被检验检疫截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12月28日,从泰国飞往南京的MU2804次航班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名旅客用乳胶枕头包裹的500克燕窝被截获。
      12月28日,从泰国飞往南京的MU2804次航班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名旅客用乳胶枕头包裹的500克燕窝被截获。
 
  当然上午,江苏南京机场检验检疫执法人员在查验入境旅客的行李的X光机前,发现一个奇怪的箱子。电脑屏幕中的影像上有绿色的波纹,这是乳胶枕头的影像。但是里面却夹着橙色的燕窝图像。工作人员打开行李后,发现这是一个用胶布密封包装的纸箱,旅客说是乳胶枕头,但当箱子被打开,一盒500克的燕窝赫然呈现。
 
  这个旅客自称是导游,这盒燕窝是泰国一个人让她帮忙带回来,转交给别人的。导游说,自己是非常清楚燕窝禁止入境的法律规定,这次完全被人利用了,并同意采用销毁的处理方式。泰国当地的燕窝经销商很清楚中国检验检疫对燕窝查处非常严厉。他们采用锡纸包裹等方式来扰乱查验,发现没有效果,又增加衣服、食品等来混杂,也没有效果。现在采用了夹在乳胶枕头中蒙混过关的手法,可是,在检验检疫执法人员面前,这种障眼法一秒便被识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