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无锡检验检疫部门在旅客携带物内截获大量肉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在无锡空港口岸,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在对香港入境航班旅客的携带物进行查验时,发现一名旅客随身携带的箱子中,疑似有大量肉制品,经开箱查验,查获了白切鸡3.42公斤、烧鹅3.77公斤、香肠0.44公斤,共 7.6公斤熟肉制品。执法人员向旅客开具了截留凭证,对该批肉制品进行了截留,并向旅客宣教了相关法律法规。
   近日,在无锡空港口岸,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在对香港入境航班旅客的携带物进行查验时,发现一名旅客随身携带的箱子中,疑似有大量肉制品,经开箱查验,查获了白切鸡3.42公斤、烧鹅3.77公斤、香肠0.44公斤,共 7.6公斤熟肉制品。执法人员向旅客开具了截留凭证,对该批肉制品进行了截留,并向旅客宣教了相关法律法规。
 
  随着元旦、春节假日临近,出境旅游的旅客越来越多,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和其他检疫物目录》(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公告第1712号)规定,未经检疫,(生或熟)肉类(含脏器类)及其制品禁止携带入境,旅客出入国门应提前了解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