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继“透明枕”豆奶后,维维再推饮料新品,“豆奶大王”2018再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天天新品
核心提示:维维专注豆奶行业三十年,被称为中国“豆奶大王”,享誉中华大地。近日,维维又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吸引了市场的瞩目。
      
       维维专注豆奶行业三十年,被称为中国“豆奶大王”,享誉中华大地。近日,维维又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吸引了市场的瞩目。

       众所周知,2017年,透明枕牛奶(又称“小白奶”)在食品圈迅速爆红,这也让人意识到,虽然年轻消费者对产品“颜值”尤为看重,但在乳品行业中,返璞归真的透明包装仍能得到一致好评。

近日,“豆奶大王”维维将透明枕应用到了豆奶领域,推出了一款豆奶新品。这款产品采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搭配自有牧场生产的新鲜牛奶,产品呈现诱人的色泽,口感新鲜醇香。和“小白奶”类似,这款维维豆奶的包装极为简单,仅在透明枕装上印有“维维豆奶”的产品名称和少量的简介,185g规格,售价为2.5元/袋。


      目前,这款透明枕维维豆奶已经在大本营徐州上市,世纪华联及一些超市、便利店中的货架上,已经出现了透明枕维维豆奶的身影。

除了透明枕豆奶之外,维维还推出了一款新装豆奶饮料,规格为250ml。这款产品精选非转基因大豆,营养丰富,口感醇厚自然。目前共有经典、纯素、花生、咖啡四种口味,分别对应四种不同的包装,简约的风格十分契合如今消费者的审美追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