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泰安:提高“肉菜”质量安全 保障消费者饮食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泰山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大中型超市“肉菜”质量安全水平,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泰安岱岳区食药局开展了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质量安全公开评价活动,加强了对源头风险的防控能力,保障了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大中型超市“肉菜”质量安全水平,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泰安岱岳区食药局开展了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质量安全公开评价活动,加强了对源头风险的防控能力,保障了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中,泰安岱岳区食药局邀请了社会各界代表,集中对辖区内从事食品销售的大中型超市肉菜质量安全进行公开评价。在一些大中型超市商场,食药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管理的合规性、销售食品的质量安全以及管理员的安全知识水平等,社会监督员进行了全程监督。在检查中发现,正规的经营场所都实行了商品来源信息可追溯的管理制度,购进了农残检测仪,每天对蔬菜、水果等食品质量进行抽检,每周实现抽检全覆盖,实现从生产源头到供应、销售的各环节的质量可追溯,保证了质量。但个别小型商超经营业户对肉菜来源信息记录不明确,针对检测不合格的商品,工作人员现场责令禁止进场销售。
 
  据了解,这次泰安岱岳区大中型商超公开评价活动完成后,食药部门会向被检企业通报评价结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