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大连甘井子区突击检查肉制品加工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半岛晨报
核心提示:从2018年1月2日起,甘井子区市场监管局以14个驻街市场监管所为单位,在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的情况下,对甘井子区39家肉及肉制品加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截至1月8日,共检查12家企业,发现并整改问题5处。
   从2018年1月2日起,甘井子区市场监管局以14个驻街市场监管所为单位,在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的情况下,对甘井子区39家肉及肉制品加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截至1月8日,共检查12家企业,发现并整改问题5处。
 
  检查中,执法人员坚持查对资料与实地检查相结合。一方面,对照企业日常管理记录、账单逐一检查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出厂检验记录、索证索票、卫生管理、工作人员健康证等制度落实情况;另一方面,执法人员深入生产车间、库房和实验室,查看亚硝酸盐、液体香精等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及卫生状况,重点检查仓储库房的贮存条件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有在仓储库房内更改生产日期、保质期或改换包装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发现,部分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卫生状况不达标、物品摆放混乱、工作人员着装不整洁、生产记录不完整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当即督促相关企业立行整改。
 
  据悉,甘井子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盯有关企业整改情况,同时加大监管频次和力度,防止违法违规行为死灰复燃。对拒不履行整改要求或者复查仍不到位的企业,依法施以严厉行政处罚,确保潜在风险隐患得到遏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