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农场疑似爆发禽流感病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联合早报网
核心提示:日本农业部周三表示,日本西部的香川县一家农场疑似爆发禽流感病毒。如果确诊,这将是日本今年冬天的首起禽流感案例。
      日本农业部周三表示,日本西部的香川县一家农场疑似爆发禽流感病毒。如果确诊,这将是日本今年冬天的首起禽流感案例。
 
  据路透社报道,香川县赞岐市一个农场发现鸡舍内有55只鸡死亡,于是通报地方政府农场可能爆发禽流感疫情。这个农场的鸡只在高致病性禽流感初步检查中呈阳性反应,如果最终检验结果证实它们感染禽流感,当局可能要求扑杀该农场的所有10万只鸡。
 
  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日本爆发的禽流感疫情导致167万只鸡被扑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