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环糊精包封的蜂胶抗胃肠癌活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3  来源:食品科学
核心提示:新西兰蜂胶树脂和酊剂含有具备体外抗胃肠癌活性的丰富的化合物。然而,蜂胶酊剂由于味道和香味的辛辣,限制了人们对其食用的可接受性。
   新西兰蜂胶树脂和酊剂含有具备体外抗胃肠癌活性的丰富的化合物。然而,蜂胶酊剂由于味道和香味的辛辣,限制了人们对其食用的可接受性。
 
  来自新西兰蜜纽康有限公司的Owen Catchpole和新西兰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Kevin Mitchell、Stephen Bloor等人已经将新西兰蜂胶制成环糊精复合物(CD)来解决这些可接受性问题,并且使用人类抗消化道癌症、抗炎和抗氧化剂测定法对这些复合物进行了体外生物活性测试。用物理、酶和化学方法进行封装的演示。
 
  新西兰蜂胶γCD、αCD和βCD复合物能够抑制4种人胃肠道癌细胞株的增殖,并随着暴露时间的延长抑制程度增加。该复合物在细胞因子TNF-α方面也具有强烈的体外抗炎作用,并显示出强的脂质抗氧化活性。
 
  生物测定结果给新西兰蜂胶-环糊精配合物有益于胃肠健康的潜力提供了强有力的首选标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